平平无奇话题终结者

地球百子

  地球百子是我一直在追的一部剧。从第一部开始就被深深吸引并一发不可收拾。
  我的美剧口味大概都是末日题材,之前追过灭绝,可是revolution到了第二季之后就被cut了。只有这部拍得越来越长
   地球百子绝对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美剧,最让我喜欢的是剧中人物关系的复杂博弈,人性在事态发展中闪烁或熄灭,斗争永远不停息。
   第四季终了,却仍然留了个巨大的悬念,让我恨不得马上能看第五季。季末留悬念大概是美剧的惯常思路吧,这样就感觉所有的美剧永远都是to be continued永远都没有一种让人松一口气的感觉。【revenge除外】
   好想知道第五季到底会发生什么,可是现在连第五部的书都没有,so bad。
   内心深处依然期望看到一个圆满大结局,人类大团圆生存之类。这貌似不太可能。

评论

© 可乐干杯🥃 | Powered by LOFTER